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朱斌到信息管网公司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10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同志到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汪小云、总经理韩英进及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

朱斌同志指出,本次实践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主动下基层“接地气”,身体力行为民办实事,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朱斌同志与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围绕信息管网公司战略发展、生产经营、职工工作生活、党建及职工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问题清单,对全管网代建、统一归集管理地下管道资产、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方面的具体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发动群众参与,汲取群众智慧,接受群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作风在一线转变。坚决落实实践活动的任务要求,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多听群众的“心里话”,认真梳理反映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到现场、到一线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难事、急事,一件一件地办出成效,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