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10-16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12人集中观看二十大直播,其余党员职工分散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盛大的开幕式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公司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十年来,我们党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公司党委书记汪小云强调,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学习成效化为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