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2日下午15:30,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金俊武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年度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组长韩英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强调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考核依据和考核结果运用,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待考核和民主测评,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如实评价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公司7名中层干部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作风和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随后,公司全体职工对中层干部一年来履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公司党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述职评议考评工作为契机,认真对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方向。2023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为实现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拼搏,为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