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管理
武汉新区梅子路信息管道工程梅四立交施工报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9-25
 

梅四立交桥面铺设信息管道施工现场

    9月18日,由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梅子路信息管道工程进入施工关键时期,梅子路与四新大道交汇处梅四立交桥信息管道进入铺设阶段。

    梅子路和四新大道是新区路网建设的控制性工程,梅子路信息管道建设在此沿梅四立交大桥横跨四新大道。信息管道工程在梅四立交两侧人行道预留槽道横穿实施,在梅四立交东侧敷设φ110通信埋地管道20孔,西侧敷设管道12孔,桥面铺设管道长度124米,管道铺装量4000余米,南北桥头通过人、手孔井过渡与梅子路和四新大道信息管道对接,以保证信息管网工程南北、东西贯通。

    针对桥面敷设管道预埋量大、工期紧、下桥管道与多个方向管道对接的施工特点,施工单位抽调精锐施工班组,施工前制定详细技术方案,建设中精心组织稳步实施,目前已顺利完成梅四立交桥面信息管道铺设任务。梅四立交桥面信息管道铺设完毕,标志着武汉新区公共信息管网主干已具雏形,以此为基础,武汉市信息管网公司将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建立一个辐射整个武汉新区的公共信息管道网络体系。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