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开展红色春游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5-04

 

  暮春时节,春机盎然。5月3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到革命老区麻城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了麻城市烈士陵园。同事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抗日英烈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一行人来到了龟峰山。五月的龟峰山,绿树成荫,花香四溢。徜徉在五月的和风中,沐浴在初夏的煦日下,管网公司员工展开怀抱,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
    此次春游活动组织有序,圆满顺利,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和谐互助的团队协作理念,有效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