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家辅导报告会

来源:党群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8-06-01

531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家辅导报告会。此次辅导由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左文君博士授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左博士从《党章》讲到《宪法》,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宪法》历史以及20183月修宪的重要意义。随后,从国家监察立法的顶层设计、国家监察立法的蕴意、国家《监察法》的内容、国家《监察法》的亮点及重点等四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还通过列数据、讲案例、动画演示等多种形式帮助大家深入领会《监察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系统全面、重点突出。

报告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进一步了解中央监察委员会历史和在《宪法》中确立监察委法律地位是实现了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党内监督与国家监督、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的有机统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