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管网公司全力推进军运会配套项目管线迁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管网公司全力推进军运会配套项目管线迁改工作

 

江城大道(三环线—墨水湖大桥)改造工程为军运会配套重点工程项目,我司作为该项目弱电管线迁改工程代建单位,克服了施工现场管线复杂、工期紧、交叉施工单位较多等不利因素,在管理和服务上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各权属单位,针对各重、难点管线优化迁改方案,精心部署,严格按照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江城大道全线3公里,东侧12孔,西侧20孔的通信管道还建及240余条通信线缆的割接工作。2018年11月19日,该项目业主单位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公司致函,感谢我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主体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了强力支撑,期望与我公司携手共进,继续为军运会贡献力量。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