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手工制作培训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口金包培训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讲解了口金包的制作步骤,教授了半回针缝、锁边缝等缝纫技法。全体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兴致勃勃的动手制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缝制,女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口金包。捧着自己亲手做的包,大家笑靥如花,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暖心、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向全体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祝福,还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