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军运会项目协调会

来源: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9-03-25

公司召开军运会项目协调会

 

  3月19日,管网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军运会配套管线迁改项目协调推进会。会议针对17个军运会项目进行了研究部署,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会上,公司项目经理孙亚军结合军运会整体建设环境,对现阶段实施的项目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结合项目具体情况,针对交叉施工、线缆割接等关键节点打好提前量,早部署、勤对接、重落实,按照武汉市军运会项目整体部署,提高政治敏感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迁改工作。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要求,各施工单位根据主体4.30、5.30、6.30、8.30等工期要求,倒排工期计划,确保有部署有落实,同时需加强安全巡视,确保人员及管线资产安全。
    公司工程管理部、分公司相关人员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