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信息管道维护工作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市信息管网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

信息管道维护工作考核会

根据2019年信息管道维护工作计划,2019年6月26日上午,我司召开了第二季度信息管道维护工作考核会,市移动公司韩冰经理、朱凯经理,市电信公司陈经理列席参加。兴网业公司、宏源公司、中通三公司就二季度信息管道维护、运营商线缆布防、突发情况处置、军运会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营维护部主管马双全根据二季度维护情况要求各维护单位加强月底报表的填报,做好隐形井盖的标注与统计,落实军运会的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安防演练工作。市电信公司陈政经理对我司组织的管道维护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做好后期防汛重点隐患盯防,军运会保障,光缆布放配合工作。市移动公司韩冰经理要求完善维护作业计划,落实计划完成情况,及时反馈安全隐患,做好线缆穿放配合工作。经营维护部部长吴曲涛对维护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下一步军运会保障及突发事件及时响应事宜做出了指示。要求各维护单位提高政治敏感性,预防惰性思维,重视汛期、军运会期间重点维护工作,并落实军运会重点保障范围专人防护计划。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