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公司总工程师朱斌到江汉七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工程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市城投公司总工程师朱斌到江汉七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9月2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朱斌检查江汉七桥的建设情况。
   朱总详细了解了江汉七桥管线迁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管网公司董事长汪小云有关江汉七桥及管网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朱总要求管网公司要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抓好各项精细化收尾工作,并对“迎大庆,保军运”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管网公司重点注意1、按照军运会保障线路建设标准,把安全文明精细化管理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尤其是要做好军运会期间的保障工作;2、做好配合工作,为主体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3、做好管网公司其它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