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参加“通信地下管网安全防范应急演练”

来源:工程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市信息管网公司参加“通信地下管网安全防范应急演练 

     9月27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参加了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通信地下管网安全防范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为通信行业综合演练,包含突发火灾事故处理、光缆中断抢修、人手井应急通信抢修等多个方面,信息管网公司参演队伍物资齐备、分工明晰、处置流程清晰、配合默契,以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圆满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演练目标。通信管理局陈处长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十一”和“军运会”期间通信地下管网安全保障工作;二是继续做好预案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保障信息管网管道线缆及附属设施安全。 
     市信息管网公司始终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十一”和“军运会”期间所属各类信息管线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提供保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