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2-27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和谐企业创建工作考核情况,市信息管网公司荣获2018年度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历年来高度重视和谐企业创建工作,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自2013年荣获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继续保障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今年5月起,公司工会参加了2018年度市级和谐企业选树活动。通过对照武汉市和谐企业评价标准,公司开展了自查自评和申报工作。在2016年至2018年三个测评年度中,做到了与职工和谐、与社会和谐、与自然和谐。经过市创建办的初审、网络公开投票、第三方综合评价、职工测评及考核、综合评定、公示、发文确认等环节,最终获得武汉市2018年度“模范和谐企业”殊荣。

公司将发挥好模范和谐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动力关系,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设“三化”大武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