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纪委开展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714日上午,信息管网公司纪委书记汪常青带队督导检查了负责维护公司汉口片区、汉阳片区信息管道项目的中通三公司和宏源通信公司防汛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处置、信息管道巡查、重要路段管道井内安全、信息上报等情况。

汪书记对上述两家单位的防汛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防汛排渍检修抢修队的队员们表示慰问,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坚守岗位,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信息畅通,坚决做到有险情早发现,早处置,为我市防汛工作取得胜利站好岗。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