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831日,公司召开半年经济活动分析大会。会议通报了城投集团公司及分析了管网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半年经营目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项目管理部、规划经营部、维护管理部作了表态发言。

汪小云董事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团下达目标,清楚目标任务。他强调,加强目标管理调度,建立信心,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做好投资计划,分解投资目标,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做好迁改项目的结、决算,确保公司回款任务完成。强化预算管理,按照预算目标完成各项任务。最后要做好2021年计划工作,要做好“十三五”评估总结工作、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

公司领导汪常青、金俊武、庞奕,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