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 EPC项目管理专业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2020916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邀请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通信服务总部级内训师、中国电信集团学院特聘讲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和住建部一级建造师的考前培训师秦廷奎到我司开展了EPC工程总承包流程及管控要点专业技术培训。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专业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包括EPC工程总承包系列规范、行业政策和管控方法;分享EPC总承包管理先进理念及实践经验;掌握工程总承包管理模式、特点,加强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能力和防范风险。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专业技术、项目管理能力,并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