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维护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2020917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维护考核会议。兴网业公司、宏源公司、中通建三公司三家维护单位及部分通信运营商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三家维护单位分别就第三季度维护工作完成情况作总结汇报。公司对维护单位第三季度工作作出点评,指出了目前维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第四季度维护工作要点作了布置,重点提出整顿违规穿缆与项目验收等方面问题,为下一阶段各维护单位工作重心,要求切实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分类及盯防措施。

 

各维护单位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交维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及配合运营商整顿违规穿缆工作。

   

                           

                                                                        2020918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