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职工书屋荣获“武汉市示范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1-27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命名第十批武汉市示范职工书屋的通报》,市信息管网公司职工书屋荣获“武汉市示范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在市城投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建设职工书屋,引导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

市信息管网公司职工书屋面积25平方米,藏书1500余册,报刊7种,配置互联网电脑1台,能同时容纳20余人阅读。建立了图书管理、借阅制度。近三年来,公司工会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开展了“读书·荐书”、“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朗诵分享会”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

此次荣获“武汉市示范职工书屋”荣誉称号,是对市信息管网公司多年建设职工书屋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公司工会将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继续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把职工书屋办成提升职工思想素质、增强工会组织力、凝聚公司向心力的重要载体。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