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结题验收会

来源:规划经营部     发布日期:2020-12-18
 

20201218日上午,针对项目管理部研究的《优化通信管材在信息管道工程中的研究及应用》、内控中心研究的《公司内部控制研究》,市信息管网公司邀请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专家陈建伟、湖北邮电规划设计院专家孙泽勇、武汉至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朱思祥参加市信息管网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结题验收专题会议。

会议由副总经理、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庞奕主持,与会专家针对课题内容及成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及讲评,一致认为《优化通信管材在信息管道工程中的研究及应用》课题从工程建设角度紧贴工作实际,有利于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从根本上解决了权属产权的问题,同时可以更好的规范设计、施工、监理操作规范及便于工程的维护工作,后期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公司内部控制研究》课题可以起到企业管理创新的实际效果,促进公司管理提升和改进内部控制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