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项目现场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项目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2-05

20212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一行对信息管网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检查了白沙二路信息管网新建工程,听取了信息管网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朱总肯定了信息管网公司的节前安全工作安排,并对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项目现场应急值守工作,加强信息管网井盖的安全巡查;二是要加强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用电、消防、疫情防控的管理;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教育工作,提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全意识,并提到提醒让员工注意、不要酒驾。

 

信息管网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