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专项督导调研座谈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7-09

 710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纪委书记汪常青调研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并同相关部门对上半年各经济指标和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进行具体分析研究。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曲涛、投资发展部、财务部、项目管理部、维护管理部、建维管廊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职责范围内上半年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报告了造成少数经济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汪常青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公司党委年度目标任务要求,树立大局观念,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开拓精神,强化精细化管理,抓好统筹协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廉洁从业。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目标和问题,做进一步分析,认真研判,创新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