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6

82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到信息管网公司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并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工作。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朱斌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例子、谈体会的方式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和使命任务、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朱斌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集团公司到信息管网公司改革发展方面,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身体力行,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通过实际行动在信息管网公司“十四五”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随后,朱斌同志对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听取了第二党支部20211-8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他认真聆听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集团和信息管网公司实际耐心地解疑释惑,积极协调工程建设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并对公司业务拓展给予中肯的指导意见。最后朱斌同志要求,党支部作为企业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其在企业急难险重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