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安居路在维项目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安全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9-22

2021918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带队到信息管网在维项目安居路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王总听取了信息管网在维项目的安全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信息管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最后,王总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网的安全巡查,及时修复破损的管道和井盖,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求在井内作业前,进行井内通风及有害气体检测,确保井内作业人员安全;三是要清理井内杂物、垃圾及违规穿放线缆,做好井内设施的管理;四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信息管网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