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光谷信息公司建司十周年调研座谈

来源:投资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1-09-30

2021年是武汉市光谷信息管网公司成立十周年。面临十四五战略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9月28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共商光谷地区信息管网建设发展大计。

会上,光谷信息管网公司马建腾总经理总结了光谷信息管网公司在规划、建设、经营、惠民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结合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汇报了建设智慧光谷”的战略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就光谷信息管网公司的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大家认为,光谷信息管网公司通过十年的打拼,夯实了信息管网集约化建设的工作局面,实现了区域内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全覆盖,并在光纤到户等项目中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工作有亮点,成绩值得肯定,未来发展具有广阔前景。

汪小云董事长在调研讲话中指出,光谷信息管网公司是我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十年的努力,基本实现了区域内信息管网的“三统”目标,并在光纤到户业务上实现了突破,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好了基础。当前,正值公司“十四五”战略开启,国有企业现代化改革推进之机,汪小云董事长要求光谷信息管网公司,紧紧围绕“智慧光谷”,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谋划,聚焦主业同时,在信息管网产业链上寻求突破;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公司盈利模式,在经营指标上下功夫,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落实现代国有企业改革相关要求,实现公司治理良性发展;四是与我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互动,在信息管网建设,租售上与我公司统一方式,统一标准,统一程序,实现全市信息管网建设管理运营一盘棋。

公司副总经理庞奕、总经理助理吴曲涛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