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10-20

1015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廉政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4人参加了会议。

汪小云同志以本单位几例违纪违法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国有企业腐败的表现特点、腐败问题的制度与机制成因、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对策与路径的思考。他说,党的十八以来,国有企业的反腐败工作不断形成完善的体制机制,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尽管国有企业内部按照国家相关制度规定也建立了类似于政府的反腐败体制机制,但在实践操作中,制度层面仍然存在许多问题,这是导致国有企业腐败问题屡禁不止的重要原因,应从完善组织领导体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规章管理制度,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抓好制度监督执行,强化追责问责机制;加强反腐惩治力度,增强拒腐变防线几个方面改进。

他强调,2021年,省委、市委聚焦推进清廉湖北、清廉武汉、清廉企业建设,今天我们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说害,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违纪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权力观、名利观、地位观,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坚决抵制金钱美色等诱惑,谨慎防范各种形式的“围猎”,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主动对标上级要求,争做“实干型”、“攻坚型”、“创新型”、“团结型”、“廉洁型”干部,为我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力量!为信息管网公司战略发展、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献智献策献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