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信息管道规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维护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11-17
 

今年4月公司在武汉晚报刊登《关于清理整治违规占用管网行为的公告》,并向各运营商及相关单位送达了函件,启动了违规线缆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线缆整治在面对高温作业、现场确认有效线缆、井内线缆错综复杂、井内电源线等诸多复杂情况,公司采取积极妥善的解决方案;一是告知各运营单位及相关单位现场配合认领线缆及挂牌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二是对于井内线缆复杂,提前统计好各规整项目运营商及相关单位购买情况;三是在新老维护移交过程中,对需规整项目着重摸排,记录好各井内线缆情况,并在清理现场将各单位购买情况与线缆摸排情况进行确认对比,四是对无单位确认的线缆违规占用我公司信息管道行为及时进行现场清除;五是针对违规穿放的强电电源线,积极寻找电源线权属单位并通知所属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移除,无单位确的线缆现场直接清除处理。

1115日公司历时三个月完成武昌、汉口、汉阳三个维护片区39个在维项目中400多个管井内规范缆整治工作,有效保障了公司信息管道资产安全,促进了管道经营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督促各片区维护单位巩固本次整治成果,严格按要求布放线缆,并进一步提升信息管道维护管理质量。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