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举行经理层成员 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12-28

1227日,市信息管网公司举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公司经理层成员金俊武、庞奕,总经理助理吴曲涛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主持。

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庞奕汇报了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情况;公司董事长汪小云与公司经理层成员签署了《聘任协议书》、《年度业绩目标责任书》和《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代表经理层郑重表态:公司经理层将牢记责任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决贯彻执行市城投集团公司、公司董事会的各项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以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为新起点,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开创新局面;遵守契约精神,履职尽责创一流业绩。

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在仪式上就全面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两个“一以贯之”论述的重要意义,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二是高度树立契约化精神,以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为契机,把提升经营业绩、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要集中精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信息管网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经营的重大决策,努力拓展业务,打造“一网多业”的多元化发展格局,推进资源向效益转化;三是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各项制度和办法,科学指导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为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