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与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企业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2-10-13
 

10月上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是本地通信用户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掌握着5G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等领域核心技术,积极助力武汉推进信息化建设,支持武汉实现跨越式发展。

为充分发挥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的信息管网覆盖优势、城市建设资源,以及武汉移动的5G+信息化服务能力,此次战略合作能够有效利用双方在武汉市新基建方面的能力和优势,激发双方新动能。

本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精品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信息管网(管廊)建设步伐、打造信息化示范应用,推动武汉市城市建设,打造新城建设、智慧城市应用的示范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