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2日下午14时,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俊武主持,公司全体职工(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公司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公司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公司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公司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和《2023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大会还报告了上次职工大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并开展了公司工会2022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厂务公开、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
随后,召开了公司职工董事选举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对新当选的职工董事表示祝贺。回顾2022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成绩,业绩亮点纷呈,重点工作推进有成效,关键经营指标稳步提升,新签合同额、管道经营、维护回款、管廊材料销售、科技创新工作均超过年度目标或取得突破,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推动公司战略发展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他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城投集团公司、城运公司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政府相关部门和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希望工会和广大职工(会员)继续发挥工会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