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围,增强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3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包括“抢凳子”、“火眼金睛”、“结对而行”、“你来比划我来猜”、“夹气球”等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默契度配合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参与的干部职工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使活动过程沉浸在欢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新年新气象,万象始更新。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为“十四五”战略攻坚年全力以赴。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