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1-30
1月20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公司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出廉政承诺,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从严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知清廉、有底线、懂规矩、守纪律。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明确重点问题,强化整治措施,落实整治要求,坚持刀刃向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从严氛围。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群、QQ群等方式集中宣传,公布违规吃喝的主要表现、相关规定、处分依据,公布举报渠道及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做表率。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