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集团董事长鲁有月一行莅临信息管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调研信息管网公司2023年绩效目标情况。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和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和总经理韩英进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努力方向等。
城运集团总经理张正发认为,信息管网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振奋人心,结合城运集团发展规划,可在多方面进一步资源共享,深度融合。鲁有月董事长充分肯定信息管网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2023年,城运集团将致力打造1+1+1>3的城市公共服务运维平台,希望各家盯重点,克难点,抓亮点,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在新项目、重点项目、亮点项目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推进城运集团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