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DIY烘焙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三月春光,女性力量,向上生长”为主题的DIY烘焙活动。
3月3日上午,公司全体女同胞齐聚青青至味香港路体验店,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首先,糕点师详细讲解了口红酥制作的原材料和方法。然后大家在糕点师的指导下,擀压、脱模、烘烤、挤奶油、装饰,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一边交流制作心得,一边品尝茶点,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烘焙店。经过约2个小时的制作,大家终于完成了DIY的口红酥。
烘焙甜蜜,温柔治愈。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自由且美好的“她”力量,感受到生活的甜美。同时也展现出她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