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真抓实干促发展 锐意进取启征程 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大会

316日,公司以“真抓实干促发展 锐意进取启征程 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召开了2023年工作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的工作,统筹部署2023年的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英进作《2023年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汪小云指出,2022年,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逐渐显现的大环境下,公司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回款尤其困难,可谓挑战最多、压力最大,生存面临威胁,发展受到制约。但是这一年,也是实力迸发的一年,公司6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不错成绩:一是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二是业务拓展取得突破;三是产业链延伸得到发展;四是项目管理水平有所提升;五是科技创新不断进步;六是历史遗留问题清理打下坚实基础。这一年,是公司近6年来,领导班子最健全的一年,韩英进总经理加入信息管网团队,班子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这一年公司购买了自己的办公用房,提升了企业形象,增强了员工归属感。

汪小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2023年的工作概括为两个坚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战略引领。三个提升,提升管理能力、执行力、经营能力。四个重点突破,年度经营目标突破,业务突破,管网布局突破,创新突破。


韩英进在报告中讲到,2022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积极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在公司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齐心协力,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抢抓亮点,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实现了公司经营业绩增长,并在市场拓展、业务转型发展、项目管理提升、历史遗留问题突破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韩英进强调,2023年,公司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聚焦主营主业,积极开创公司新发展格局。一是全力推进市政配套新建投资和迁改项目建设。二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拓展业务市场。三是盘活存量资产,降低经营风险。四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改善企业经营环境。五是强化担当,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是从细从实抓安全,确保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可控。

韩英进分别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管网经营部、建维管廊公司签订2023年绩效目标责任书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并对在2022年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3年,公司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的具体安排,扎扎实实地抓班子、带队伍,抓短板、增效益,抓落实,打基础,紧扣公司主责主业,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开拓进取,奋勇拼博,在信息管网建设事业发展征程中挑大梁、担重任、当先锋、作表率,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