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五一”节前质量安全保卫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分工,公司于2023年4月23日至4月27日期间,组织开展领导带队分组检查。公司领导分为5组对在建项目、在维项目、黄家湖综合管廊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督查。
汪小云董事长在检查黄家湖综合管廊时提出要加大廊内安全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理清综合管廊的管理思路,明确管廊后期发展与规划。
他强调,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钟祥“4•14”事故教训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检查了建设大道延长线、古田一路北、长风路等项目建设安全情况。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