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讲促学、以学提能、以能提效 市信息管网公司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6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举行了业务大讲堂首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以“执行力”为主题带头开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韩英进从“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如何提升执行力”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习总书记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倡导实干精神。提升执行力是“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能够对公司事业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他提出,要从全面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增强能力本领、积极创新,锁定工作目标、积极态度等多方面提升执行力。通过讲解,大家深入理解了执行力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了对工作的认识,更有信心和决心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对公司开展大讲堂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说,本次业务大讲堂为公司干部职工搭建“以讲促学、以学提能、以能提效”学习平台,旨在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谋事干事成事本领,让“业务大讲堂”成为干部职工开口能讲、提笔能写、放手能干的综合能力“练兵场”,成为公司发现人才的平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在参与中促进对公司业务和发展的提升与思考,在参与中展示个人风采,在参与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并预祝业务大讲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