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常见实务问题的法律风险防范》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围绕建设工程领域常见实务问题的法律风险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余超律师主讲,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余超律师结合《招标投标法》《建筑法》《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介绍了依法依规招投标的注意事项。针对如何界定违法分包、转包、挂靠等问题,以及“背靠背”合同条款应关注的法律条款,余律师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对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逐字逐句解读。通过对比归纳法律法规中同类约定和说明,通俗易懂地解释了相关法律风险点,为公司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强化管理、规避风险、规范程序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