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7-31
为更好地提升企业宣传综合实力,增强员工在新闻报道方面的技能,市信息管网公司为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定制“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套餐,邀请长江日报记者张维娜、胡冬冬授课,为大家讲授专业知识、分享一线经验。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分别为新闻写作和摄影基础的培训。新闻写作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发现、新闻选题与策划、新闻采写、素材收集等方面的知识。摄影培训中,授课老师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指导,细致教授了摄影参数设置、构图、光线运用、图像后期处理等摄影技巧。
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公司众多员工的热情参与,他们纷纷表示不仅获得了专业知识,也获得了实操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看、多学、多写、多拍,在常练常写中提升能力,切实为公司宣传工作舔砖加瓦。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