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市通信管理局负责人叶桦局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2
9月20日,武汉市通信管理局负责人叶桦局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副总经理吴曲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汪小云向叶桦局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重点努力方向等。叶桦局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合理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做出的突出贡献,认为公司展现了国企担当,承担了政府赋予的社会责任,实现了城市信息化民生保障。对公司后续建设投资、运营模式、资产盘活等方面给予指导。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大建设力度,推进成环成网建设,从项目建设强化主导权。二是提高经营精度,根据客户管道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三是加深与设计、监理等合作单位研究,强化项目管理水平。四是摸清公司占有使用和管理的资产资源家底,盘活利用存量资产。
最后公司管网经营部现场演示了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展示了项目管道占位图、线缆信息的信息化、图形化,项目维护巡查、隐患上报等功能。叶桦局长一行高度肯定公司管道资产信息化管理水平。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