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运集团董事长王轶骏一行莅临市信息管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10月30日,城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轶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带队莅临市信息管网公司调研,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汪小云、韩英进分别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实情况、2023年目标完成工作情况,分析了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王轶骏首先肯定了信息管网公司十多来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调度,确保完成2023年各项经济指标;二要谋划战略,加速转型发展,抢抓城市更新机遇,试点一站式服务;三要盘活存量资产,充分发挥资产效益;四要加强融合,发挥集团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五要加强统筹,防范经营风险,确保资金链安全。

最后,他对公司的2024年绩效目标提出了要求,希望公司认真分析,提前谋划,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他要求公司充分挖潜力,不断拓展新业务,为集团公司的长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正发要求市信息管网公司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

本次调研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要求,加强调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加快转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