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息管网公司敲定2024年科研课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23-11-08
11月7日,公司副总经理吴曲涛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专题会,总经理助理沈彩霞、各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创新课题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课题小组汇报了2023年科技创新课题进展情况和2024年科技创新课题计划,围绕课题定位、目标任务、建设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发言,与会人员从助力公司发展角度出发,对2024年拟开展的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选出基于信息化管理系统在工程管理中的应用等3个课题作为2024年研究方向。
会议要求,各部门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思考创新方式方法,真干实干,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尽早尽快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要善于聚焦公司业务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切实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