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鼓足干劲克难攻坚 紧盯目标奋力冲刺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党委会研究调度全年经营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11-10
 11月10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党委会听取各部门、建维管廊公司2023年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动员大家齐心协力抓好50天的冲刺阶段,紧盯目标,克难攻坚,打好收官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紧盯年度绩效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为实现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聚焦管网迁改代建、信息管道经营、综合管廊运维三大主业,抓好项目合同签订、回款等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确保营业收入、利润等经济指标的完成。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加强调度、督办、协调力度,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谋划,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分解计划,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积极的姿态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发言,公司各部门、管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