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案促学 以学促用——市信息管网公司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8

为全面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业务素质风险意识,推动管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6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总经理庞奕主持召开专业学习交流会议分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事务典型案例公司招标合约部、管网经营部、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招标合约部人员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事务典型案例的基本案情争议焦点、诉讼结果进行领学讲解分析。项目管理人员结合自身业务管理实际从项目管理实操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理清项目管理操作规范和基本流程

庞奕副总经理要求,公司各部门加强法律法规、合同条款的学习,规范项目管理过程中开工、支付、竣工验收、结算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