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新能投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31
为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管线运营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提升信息管网项目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月26日下午两点,公司在森林大道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公司管网经营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各维护单位参加了演练。
演练结合工作实际,模拟了故障排查、光缆应急抢修、通信下井作业等专项作业内容。参演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强调,春节临近,叠加寒潮天气影响,自然灾害、交通事故、消防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易发多发,各部门和维护单位负责人要紧盯风险隐患,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各单位以演练为契机,对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等再研究、再完善,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高公司应对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