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清理整治违规占用管网行为的公告

来源:工程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7-06-12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清理整治违规占用管网行为的公告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授权,依法对我市信息管网进行统一建设、统一经营的企业。近年来,有些管网使用单位未办理任何使用手续占用我公司信息管道,损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对管网运营安全带来隐患,对全市信息管网的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2016年3月16日在长江日报发布公告以来,违规线缆清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仍有大部分违规线缆未清理,为保障国有资产安全,消除通信线缆私穿乱接现象,根据《武汉市信息管网管理办法》(政府令第171号),公司决定继续对违规占用管道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请未办理管网使用手续的管网使用单位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整治,或到我公司办理购买或租赁手续。交维项目线缆清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在建项目线缆清理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逾期未办理手续也未进行拆除的,公司将分批作为废线依法清除,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违规占用管网的管网使用单位承担。
  特此公告

 

2017年6月12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