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参评人员申报材料公示证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参评人员申报材料公示证明

 

 

 彭瑜 同志提供的“申报材料”相关证件已经本单位审查,同意推荐其申报 城市建设 系列 市政工程 专业 中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其《综合考评一览表》及主要业绩情况,已按省、市有关规定,在本单位公示。

 

公示时间:2021 9 1 日至2021 9 7 日;

公示地点: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公示形式:           网上公示               

 



武汉市晋升  市政工程  专业级职务综合考评一览表

 

工作单位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姓名

彭瑜

性别

 

出生年月

1990.08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申报人勾选:事业单位在编£、事业单位非编□、国有企业正式职工R、国有企业聘用职工□、民营企业□、自由职业□    

行政职务

 

招标采购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何时受聘何种专业技术职务

(事业单位编内人员岗位等级)

201612月聘为建筑管理工程助理工程师

 

现从事何种专业技术工作

市政工程

 

申报学历

全日制本科

学 制

4

学 位

学士

何时毕业

2014.07

最高学历

本科

 

所学专业

土木工程

何校毕业

武汉轻工大学

 

从事专业

技术工作

 

2014.07—2015.12   中建三局第三分公司基础设施公司质安管理部质安员。

2015.12—2016.07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安全员。

2016.07—2019.03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员工。

2019.03—2020.04   主持市信息管网投资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工作。

2020.04—至今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副部长,主持部门工作。

 

近期年度

2016

2017

2018

2019

2020

申报类型

(正常、平转或破格)

正常

 

考核情况

优秀 

合格

合格

合格 

 优秀

 

继续教育培训及进修情况

2018 《第二届中国城市综合管廊智慧运维与管理论坛》培训。

2018  珠海大横琴城市综合管廊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2018  东莞先进光纤应用技术研究院学习交流。

2019  2019年老旧城区管廊建设高峰论坛》培训。

2019  《智慧城市、智慧民生及人工智能技术》培训。

2020  《招投标政策及业务操作流程知识讲座》、《工程造价知识讲座》培训。

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

考试成绩或免试依据

 

 

任现职以来

主要工作业

绩与成果

 

(本人作

用:主持、

参加、独立

完成)

适用申报评审条件(文号):根据湖北省职改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202145号)文件精神。          

2019-至今 期间主持部门工作,主要工作业绩与成果情况如下:

一、2019-2020年,主持市信息管网投资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工作。

(一)主持收集各建设主体单位、各区建设局建设计划项目161项,对78项未开展前期工作的工程进行查勘,并形成查勘报告,为项目评估工作提供依据。办理完成11个项目的规划许可证,组织完成了港口一路等41个项目的的验收交维工作。
   
(二)主持开展针对现场检查、自检自查、任务督办、信息报送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对在建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内容包括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期进度、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共完成了在建工程现场检查106次,提出31条整改意见,已全部整改到位,共完成12份《精细化自查报告》。

工程报监。根据工程进度,按时完成报监工作。

(三)主持共完成212次项目的招标工作,其中包括65个项目的设计招标工作、38个项目的监理招标工作、103个项目的施工招标工作;完成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单位、施工单位资格入围的招标工作;球墨铸铁井盖的竞争性谈判工作,智能井盖的招标工作。

(四)主持组织完成姑嫂树立交上桥匝道等迁改工程各权属市政版设计93项,兆瑞大道等新建项目设计9项。并组织分公司、内控中心、设计单位完成以上设计图纸的图审工作。

二、2020-2021年,招标采购部副部长,主持部门工作

(一)主持共完成64项招标工作。其中包括15项设计招标工作、13项监理招标工作、35项施工招标工作、法律服务项目的遴选工作。

(二)主持组织开展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参加图纸会审、设计变更等审核工作。共参加39个迁改项目的图纸会审和32个新建项目的线上图审;累计完成9个项目的设计变更审核工作;58个待支付项目的审核工作。

(三)主持组织完成196项合同的签订工作。      

(四)主持组织修订了《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并发文。

三、2021-至今,招标采购部副部长,主持部门工作;兼任项目管理部副部长,主持部门工作

(一)主持完成长江新城谌家矶等19个项目,涉及金额1.35亿元合同的签订工作,完成21个项目的项目结算工作,金酸金额约2.21亿元。

(二)主持推进古田一路、建设大道延长线、两湖隧道等25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完成20个项目的验收交维工作。

(三)主持完成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工作方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编制并发文。

(四)主持完成68项招标工作,开展40项合同的签订工作,30个项目的造价审核工作。

 

任现职以来在何时何刊物发表论文论著或报告

201810月《新材料.新装饰工程技术》发表《城市基础通信管道建设发展对策分析》第一作者

20192月《建筑与装饰》发表《市政工程现场安全控制研究》第一作者

20196月《基层建设》发表《市政工程施工常见问题分析与应对对策分析》第一作者

20197月《湖北省地方标准综合管廊智能监控系统集成技术规范》备案号:67728-2019J14730-2019DB42/T 1515-2019  主要起草人

 
 
 

成果获奖及受表彰情况

2016.09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

2017.02  安全先进个人                          市信息管网公司 

2018.10  优秀党员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

2019.01   劳动竞赛“营销之星”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 

2020.12  “抗疫先锋”                                            汉阳区大桥社区党委
2021.03   2020
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

2021.07  城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

 

 工作单位

 

审查意见

该同志系我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的“申报材料”相关证件已经本单位审查,无受到记过以上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等不得申报职称的情形,同意推荐其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其《综合考评一览表》以及主要业绩情况,已按省、市有关规定,于2021          日至2021          日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期间,收到(未收到)对该同志申报材料的相关反映。(若收到反映,调查处理结论:) 

 

(盖章)

主管单位人事职改部门

审查意见

 

 

      

 

(盖章)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表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